張杰謝娜張柏芝謝霆鋒 盤點明星單膝跪地求婚浪漫瞬...

  9月26日,這一天屬于張杰與謝娜。龐清激動地熱淚盈眶,一句“我愿意”回應佟健,現場隨即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郎朗隨即奏響婚禮樂曲,為兩人獻上美好祝福。2008年9月6日晚,在武漢參加湖北奧運健兒頒獎晚會時,楊威更是手捧27朵玫瑰,單膝下跪向楊云正式求婚。

  9月26日,這一天屬于張杰與謝娜。經由5年的愛情長跑兩位新人終于在云南迪慶州香格裡拉舉辦了一場浪漫婚禮,文章、馬伊利夫婦、李宇春、小沈陽、吳奇隆、李小冉、蘇有朋、杜汶澤、張衛健等圈內好友齊聚云南共同見證兩位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張杰單膝跪地向謝娜求婚

  在婚禮儀式上,張杰單膝跪地對謝娜說“Marry me!”謝娜問張杰:“你娶我會后悔么?”張杰說:“如果你嫁給我不后悔的話,那么你一輩子都是我的幸運。”謝娜又問:“我會有人老珠黃的一天,你還會一如既往的愛我么?”張杰說:“我也會有白發齊頭的一天,但是無論歲月如何流逝,我心裡的天使只有你。”

  

  阿中下跪拿著鉆石手表向Selina求婚

  Selina婚禮將于10月31日舉行。9月20日,在距離婚禮倒數40天之際,Selina公布了與阿中的雙人婚紗照,在公布的婚紗照中,阿中下跪拿著鉆石手表向Selina求婚。Selina透露這是其最喜歡的一張,她回憶阿中向她求婚時,選擇了鉆石手表而非一般的鉆石戒指。

張貼留言